Friday 29 July 2011

开工大吉 (25-07-2011)

今天将是一个新的开始,开工第一天 ^^ 这是我大学毕业后的第二份工(看,我第一份工就做了五年,很长情ler :p)。废了这么久,之前还很期待有工开,可突然现在开始觉得不想去了。。。我想一半可能是懒、一半应该是怕吧!虽说我是个大学毕业生,平时在office打字”clark clark clark clark”地(一分钟少少也可以打出40-50个字吧),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当个朱古力包装妹,我还真不敢相像到底做不做得来,怕怕啊~~~~

上个礼拜,可说是我们最豪华的一周。在Hamilton,我们订了YHA hostel的双人房,怎知check in是,老板说普通的双人房没了,所以他给了我们一间ensuite的双人房不用加钱心里当然暗爽到快内伤了。房间里除了有自己的电视机,私人厕所和冲凉间,还有迷你冰箱,microwavetoasterkettle。。。最好料的,房间里的TV有安装skymovie ler(像astroHBO台酱)。天气好,我们就去图书馆上网(当然是free internet啦);天气阴阴地或下雨,就躲在房里看电影。。。在短短六天里,看了不少部电影: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Sherlock holmes, The proposal, Despicable me, I love you manWhen in Rome, Indiana Jones突然想念和Eva一起movie marathon的日子

六天过了,我们又搬家了—> 搬到YWCA hostel(因为那边房租比较便宜,$130/week for single room)。YWCA是个大人宿舍的感觉,这里的房客,多数都是大学生或在医院做工的。说它是宿舍因为它有好多rules & regulation(如:单人房间里有一张床,一个小书桌,一个衣橱;一楼共用一间厕所和冲凉房;一楼共用一间厨房和休息间;整栋楼共用几架洗衣机和电脑;自己自备碗碟和厨房用具;1030pm后,不能吵闹等等)。。。说它是大人,因为它男女住同一栋(不像大学男女宿舍分开地),所以我家隔壁或对面都有可能是男生。。。

快要12点了,得去准备午餐和晚餐,然后出门开工去了(我们是3-11pmshift)。。。希望第一天开工大吉,接下去也顺顺来咯 ^^

**感谢老天的保佑、祖先的爱戴和粉水晶的力量,这一路来我们都处处遇贵人(如:Uncle Richard,路人甲,YHA Hostel 老板,hostel里的住客 - Phil, mechanic)。。。希望这保佑、爱戴、力量会继续下去,不尽感恩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