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byebye~梦哥哥 !


去年的今天,就在今天。。。我,不理世人的想法、抛开心里的不安与恐惧,不管会不会后悔、有没有退路,硬要跟着梦哥哥离开。。。就这样的牵着他的手往前去了~~~

虽然最后跟梦哥哥还是分了(天知道,我现在还是有多么想他!!),我还是想由衷的谢谢他走进我的生命,带给我这一段 -- 这么美、这么甜、这么妙、这么奇特又难忘的日子。今天,回到最初的起点。。。我,不后悔反倒感谢这一切的发生~~~ 梦哥哥他让我知道:

脸红心跳、小鹿乱撞是什么feel  =P
为什么被人家耍狠了也还会死心塌地的爱着那个人!?  
开着时速50的车子,原来也不会觉得烦….wulala~~~  
自我感觉良好如果太over,是ok的!!
适时的一个“空盒”,是会有surprise哦 ^_^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原来小小的满足,也可以有大大的快乐 。。。人生不就是这样的简单 J

分手也快3个月了,虽然当初也是不愿意放手,还希望有机会藕断丝连。。。现在既然已经是事实,要再见面、牵手,也只好把一切再交给缘份吧 =P

*喂喂喂~~想到哪一国去了!?梦哥哥,他不就是大名鼎鼎的NZ~ 想到哪一国去了,真是的!!!

1 comment:

  1. 真的差点就被你误导了...... --.--lll
    Ms La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