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12

真的不要再來的12Hours Walk(真的!!)

3年前,還青春熱血的我,看到了Putrajaya 12Hours Walk這個event,就傻傻、興奮地揪了一團人去(感覺像是不錯玩的event,應該要去feel一下)。Errmm,事實上也不是說不好玩啦~ 只是整個過程真的要命的累!!所以當第二天賽事正式結束,我們全部(8個人)都異口同聲 --- 表傻了~~這樣瘋狂的東西一次就夠了,沒有下次了!!真的不要下次了!!

怎知.....我這次又參加了!!怎麽會這樣!?是錯了哪根經還是熱血依舊呀!?所以說,下次話真的不要講這麽大聲囖!不過英明的大人,怎麽也一樣掉進坑里了!!

這次一樣的帶了camera、小青(tent),sleeping bag,雨衣、雨傘、外套、還有懶洋洋的阿Kent一起去(喂!不要講我誇張囖,還有一大把人比我更happening的)。到賽場時,也差不多6點多了,眼看離starting time也就少過2粒鈡....還要起tent,還要準備,又怕出去了再回來會沒有parking,所以決定派兩個人出去打包!打包什麽最容易 --- McD囖~~ 說到這裡,怎麽聼起來事曾相似!?因爲三年前也是吃McD當晚餐囖!!)

外賣送到~~

吃過McD,換衣、換鞋,戴上Bib,走囖~~~~ 大家這時也開始慢慢的走去starting line集合。八點整 *Piang~~~* 槍聲一響,這次的12Hours Walk正式開始!!!一開始,我跟CXQ兩人以時速13-14分鐘完成1km.....邊走邊聊邊拍照邊Tuk Tuk Tuk 。的確是可以轉移注意力,不會想起腳的痛,不過很容易讓人lost count。。。"Ei, 這是第幾圈了!?"

  
@starting line -- 快要開始囖
update status...like....comment :P

Oh O~~ 走了18k之後,好像開始有feel了 --- 腳開始好像不是你的,也餓了啊 12點了還不睡覺,還用了這麽多體力,不會餓也太強了吧)~~ 12點是第一輪的supper,可是那個排隊的人是長到長城去了!!而且目標還沒達到,也不想先休息(因爲真的怕engine會冷掉)。所以用硬撐的,一步一步慢慢的給它走。。。。好不容易的,在經歷過6小時43分34秒的折騰跟苦功,這一刻我完成了28K(yeah~~獎牌到手了!)。獎牌到手了,第一目標達到了,也可以好好的休息久一點...剛好是第二輪supper time,先吃點東西,再好好的睡一下!雖然食物還有點像難民營的,不過餓了,先吃飽再説~~)

我的獎牌。。。獎牌啊~~~~


吃飽喝足,回“家”睡一下先~~(都淩晨三點了,怎會不愛睡)..哇~~外面很冷ler,趕快轉進小青里。這樣睡醒睡醒的過了兩個鈡(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真真睡到,應該有吧~)...五點半起身,換穿拖鞋,繼續再走個1k(其實是想過去休息站吃點“早點”)。

現在的腳,有點已經不是自己的,那個短短的1km感覺真的是個遙遠的距離,這樣一步一步地拖著走,走走停停,慢慢的又走了3km。還真佩服那些依然還在衝刺的參賽者,像在吃生菜,沒feel的走著~~眼看就來7.45am,走了34km,也滿足了吧 --把timing chip拿去換獎牌,也意味我這次的12Hours Walk正式結束 ^__^

-the end-


**很多方面這次的確比上次進步了。。。不過,真的真的沒有下次了,seriously!!!!下次我負責做拉拉隊,充當小二,送送宵夜就好了。那些熱血青春的請便~hehe ^___^ **

真的。。。從黑夜走到天亮~~

1 comment:

  1. my friend was there.. ended with a lot of blisters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