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rch 2012

回顾2:我一生人一定要来一次的笨猪记(20/01/12)

还没开始环岛旅游时,就已经跟亲爱的一家八口报备留一个空档给我去TaupoBungy真的假的!?”“Alexx妈,你真的会跳喔!?”“唉!不要啦,会怕到漏尿的!?”“决定了!?大家都异口同声的问。。。不管啦,先给我一个空档”“怕到漏尿也要,反正一生人一定要来一次的呀~ 豁出去了!”“我应该会敢跳吧!!这就是我当时的答案!!虽然我也不确定这次会跳定。。。常常幻想掉下去的那一幕,都会怕到全身发麻,我真的有办法吗!?

Taupo的第二天一早(11点早上之前跳有特价)就是我之前跟大家要来的空档,七口子好像比我还兴奋,high~~~我整个人由前一天就傻傻咯,要去“自杀”了,能有什么心情啊!!早上虽然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小丰后胎没气必须送去车场),我们只好兵分两路按计划进行以便拿到特价(Jill先送我和也想跳的CSH先过去Taupo Bungy地点,还有想亲眼目睹一切的汤老大也跟着来;然后两个宝宝就由Sammy姐和Mandy照顾、等小丰在车场修好),可是大家最后还是赶得及来送我上“断头台”。

我们一到那里,就有人出来招待、问是不是要跳的,然后把我们带到柜台里面。外面其实没有相像的有很多人,基本上只好一付好钱就可以马上冲出去跳,根本不用等。我在柜台前犹豫了好一下都还没下决定(其实是很想等一家八口都到齐看我“”)。突然另一位柜台小姐出来再问说是不是想跳,然后冒出一句:“you maybe too light to do bungy,jump on the scale!!”我的天~~忘了bungy有最低体重限制。。。跳上去,46kg,正好过关(最低必须要45kg,真的好险~);而CSH因为太轻就不行了!!看到这样,心想说,bungy这玩意儿也不是说要跳就能跳(像CSH虽然想,可是就体重太轻而被拒绝了)。。。既然都来到了,死就死吧,毕竟它也是我人生MUST do的其中之一!!!就这样狠狠的跟服务员说:我要跳!!
怕到要死还要一边认真的读生死状
死定了还可以这么开心!
付了钱,拿了卷,刚好大家也到齐了。。。上跳台之前当然要先去一下厕所(不然等下漏尿怎么办),Jill妈一副很怕我落跑的守在门外,还叫我快点出来!!!好样的你,给我记住,下次等你跳时看我怎样对付你 :P

老大~~救命呀~~~我好怕!!!
最后给每个人抱抱一下,然后就头也不会的一个人走向跳台的门杉,其他人就各自找个风水好的拍照处等着拍我的笨猪跳全记。过了门杉,有位哥哥叫我坐下,然后开始在我脚上五花大绑,然后再由另一位姐姐确认(这样看起来应该很安全啦,不用怕!)。。。再来,哥哥就叫我站起来,走向跳台的尽头。那可是真真正正的尽头,前面什么都没有只有空气!!而绑脚的绳索真的有点重量,每走一步,它好像会轻轻的往前拉着你走一点点,很怕一个不小心陷了脚就byebye咯!

我的妈呀~什么心理准备都是假的!!就算是你站在那尽头的那一刻(根本怕到连怕字都不会写了),也完全没有那个心理准备跳。哥哥告诉我要往往镜头,然后等下要怎样跳,就开始倒数了。。。321BUNGY~~~ei,我还站在原地耶~)。我愣了一下不知要不要往前倾身,这是感觉有指“恶手”轻轻的动了一下我肩膀,我一失平衡就这样 ~~~~~~~~~ (叫得还满凄惨的)掉下去了!很快的又反弹上来个2-3次,这样就over了!walao~~~mission accomplished!!oh yeah~~~~~
  
站在尽头的那一刻。。walao~~

oh~~掉下去了!!
*虽然我的bungy不是我勇敢的踏出那一步(往前倾下),而是失去平衡不小心跌下去的(是谁说他们都不可以也不会推人下的!!骗人!!)。。。可是我总算有勇敢的走到跳台、走到什么都没有尽头。。。当我被重重的绳索拖着往前走向尽头,天晓得我有多怕,可是我还是豁出去了,这也算是我最大的勇气了咯!!跳玩bungy之后,好像开始有更严重的畏高症;还是因为年纪大了,我也搞不清楚了!
我跳啦。。。那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