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故事不能停在N年前,對嗎!?

看來故事又卡在N年前了。之前和一家八口游南北島,都沒有時間好好坐下來寫寫blog(一方面是忙著和一家八口夜夜笙歌 : P;一方面是電腦的電池坏了,要一直充電才有辦法開;剩下的就純粹是懶惰蟲作怪囖)。。。一家八口“分家”後來,當回到我和CSH兩人世界holiday時,每天都沒有幹勁想干點什麽,眼看就要開始“還債”時,突然家裏又傳來噩耗,也沒心情了 :( 雖萬般的不想和不願意,也得安然的接受老天爺的安排,繼續勇敢和堅強的走下去。


從Wellington搭了我有生以來最最最久的車 - 全程快要17個鐘(中間換了2次車),終于來到了久仰的On The Beach背包客棧,見到了大名鼎鼎的好人先生:Steve,要來開始我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的還宿日子。。。一天只要做兩個小時,所以應該都有時間好好的來補囘之前欠下來的故事囖!


那~~先來個預告吧。。。應該會有狂奔捉賊記、我獨一無二的笨豬跳、一次怎麽夠的過夜船、冰山上找不到美人、“分家”慘哭一小時記。我如果沒有又再次漏跑大概就會有這些吧,可以等等看,可是不用太期待 :P

2 comments:

  1. wow!!! so exciting to wait for your blog.. :)

    ReplyDelete
  2. Rachel, thanks for ur support....i hope i can continue to write all those stories and not just hangat-hangat tahi ayam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