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12

有缘无份的帆船。。。byebye yacht :’(

今天BBH头家-Steve来家里修洗衣机和厕所门时,我刚好在楼下做着muffin,当然要跟他聊一聊促进感情啦。一开始他问我说是不是很喜欢出海,只见我的头不停的往下点点点,然后就回问他什么时候再出海要记得揪我。聊着聊着,就跟他讲我们下个礼拜就要离开了。他很惊讶地Darn!!了一声,接着问为什么要离开了!?我也不想走的啊~~~可是visa就要死了,能有什么办法呢!?他之后的话真的让我咋舌得想像个小孩直接躺在地板上滚来滚去哭闹着“我不要回家!我不要回家!”

话说他有个计划会和他的朋友坐帆船从Whitianga航去Bay of Island。。。重点是他觉得我和CSH很适合跟着去,所以他心里有打算带着我们一起去做他们的小小助理!!虽然我也搞不懂我们哪一点被他看中是合适的人选,听到这话时我真的兴奋到差一点在他面前翻筋斗、耍杂技啦。。。出远海喔坐帆船喔~ yacht耶~ 看清楚咯--> 是帆船~~~~~~先别讲帆船,坐船出海这本来就是属富贵人家的玩意儿,我根本连想都不敢想,更何况是帆船!! 在我字典里,那是多么稀奇的宝物,那么的遥不可及得让我感觉八辈子搞不好也不会有机会坐到的东西,能不兴奋吗????可是现在我也只能瞎开心了,因为我跟它。。。就是有缘无份。。。害得我也很想骂一声Darn~~~~~了,哇~~~~~~~~~~为虾米啊!!!!呜呜呜 :''''(

Steve说他现在会跟他那朋友学开帆船,将来会买一架回来,然后就去环岛、再环游世界。。。多么美的梦想啊~~~~现在没缘份,我只好跟他相约他要是那天环游世界有经过马来西亚就来接我上船咯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